患抑郁症的朋友发了条厌世的朋友圈……

2018年10月18日 12:04:25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80401b8318923afd6de16 16084629 2018-10-18 12:04:25 /a/20181018/5bc80401b8318923afd6de16.shtml

  10月14号晚上8点多,家住南京雨花台区的王先生晚饭后刷朋友圈,发现朋友刘某在朋友圈发了条状态,内容像是有轻生厌世的想法。想到刘某患有抑郁症,情绪一直不太稳定,王先生很担心他的安全,立即给他打电话,但是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他担心刘某出现意外,报警求助。

  王先生只知道刘某住在雨花台某小区,但是不知道具体的地址。民警立即兵分两路调查,一路去王先生提供的地址附近调查,一路联系刘某的亲戚朋友确定住址。终于,民警获得了刘某居住的确切地址,立即赶到现场。但大门紧闭,民警怎么敲门,里面都无人应答,民警拨打电话,却听到里面有电话铃声。

  民警立即联系锁匠开门,发现刘某正坐在地上,右手拿着刀,左手手腕有一道伤痕,血流不止,有些意识不清。民警立即帮他包扎好伤口,随机送他到医院。幸运的是,因为发现及时,刘某已经脱离了危险。

  据了解,刘某最近确实因为抑郁症的情况,导致情绪不稳定,有了轻生的念头。民警对王先生的警惕表示了称赞,也提醒刘某家人,要关注刘某的情况,好好陪伴,以免发生意外。家属也对民警和王先生表示了感谢。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