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这位铿锵玫瑰获“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

2018年10月18日 10:23:20 | 作者:申红 高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7edbab8318923afd6dd26 16082000 2018-10-18 10:23:20 /a/20181018/5bc7edbab8318923afd6dd26.shtml

  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庄严的承诺》10月17日晚在央视CCTV-1综合频道播出,连云港市赣榆区黑林镇党委书记马秀云荣获“全国脱贫攻坚贡献奖”荣誉称号。

  马秀云常年在连云港西部偏远落后乡镇工作,2013年2月调任黑林镇后,立足精准扶贫,坚持产业扶贫,依托5万亩山荒地,充分放大北纬35°最适合种植水果的区位优势,带领广大干群因地制宜发展果林产业,扭转了辖区贫穷落后面貌,把昔日的穷山沟、荒山坡变成了“花果山”、农民增收的“聚宝盆”。黑林镇先后评为“江苏省最美百果园”、省“蓝莓小镇”等荣誉称号。2017年农业部水肥一体化现场会观摩了黑林猕猴桃园区,“黑林经验”在全国推广。

  据了解,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实施。2018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共选出奋进奖、贡献奖、奉献奖、创新奖等个人奖项每个25名共计100名获奖者,组织创新奖评选出40个获奖组织。在全国扶贫日期间,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举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推出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等形式广泛宣传,营造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浓厚氛围。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申红 连云港台/高昀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