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城旭辉·云台天境|人生大境,四室有别

2018年10月18日 13:08:17 | 来源:荔枝房产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建筑,不止是家的容器,更是久经淬炼后的一处心灵栖息地。生活水平的提高,让现代人对居住品质的追求赋予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品质感”成为人们选择的新标准。

  拥有灵动空间、能满足全家人居住需求的四室逐渐成为城市精英们的置业新方向。云台天境通过深刻洞悉现代人的居住需求,推出120㎡宽境四房,匠造城市理想人居。

  四室优居, 绽放生活的理想

  真正的舒适,不是刻意去改变,而是知家人之所需,行精诚之匠心。云台天境在精装上融入人性化和智慧化的思考,不断创新提升居住体验。家人归来之时,推开家门,玄关正温暖等候。贴心的活动层板灵活划分,空间更多,功能更强大。先生的车钥匙、太太的包包、父母的遮阳帽、孩子的水壶,都可随手安放,腾出手来换鞋子,日常生活用品也能妥善分类放置。忙碌一天,舒适的卧房暂别城市喧嚣与烦恼,是回归更真实的自我的途径。云台天境约120㎡B2户型智慧精装的主卧采用大开间设计,实用性强,保证空间充裕,再搭配惬意飘窗,坐在窗边无论阅读、小憩,生活美意即刻呈现。需要休憩时,一键控制窗帘,便将外界与卧室分隔开,安享卧室的静谧,由心开始放松自己。

  灵动百变,唤醒空间的灵魂

  以创新空间设计,礼遇品质生活。对于灵活多变的四居室而言,多一间房,人生大不相同。云台天境约120㎡B2户型打造百变空间,它可以是专属的影音室,在家中就可以更自在放松地享受极致视听盛宴,亲友做客时,收起投影,放下沙发床,又是一间舒适的客卧;也可以作为儿童活动区,让孩子们可以在玩耍的过程充分发挥潜能,激发创造性,更能享受亲子时光,让孩子感受更多来自家庭的爱和温暖;如果家庭有了二孩,它又可以被打造成一间温馨的儿童房,让孩子们都在各自的小天地里健康成长。多留一“室”,生活更幸福从容,多功能房间可根据喜好或是家庭成长需要,打造学习、娱乐、休闲、会客场所,容纳生活的乐趣与对精神的涵养。

  云台天境深入探究人本内涵,用空间诠释幸福的要义,让住房不止于建筑,成为美好生活的依赖。匠心打造全龄+人居典范,首期开盘即创佳绩,备受市场青睐,现有少量120㎡户型热销,分秒递减。后期会有120-140㎡宽境四房加推,敬请期待。

  银城旭辉 云台天境

  九龙湖·上秦淮国际生活圈 精质人文住区

  5A全龄服务平台  实景示范区现已面世

  建筑面积约120-140㎡实景现房 持续热销中

  项目地址:江宁区苏源大道与云台山河路交界处(云台山河路1号)

  品鉴专线:025-86426666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