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一研究生坠楼身亡 校方:系个人原因 警方排除他杀

2018年10月18日 08:01:48 | 来源:新京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月17日晚间,华南理工大学针对研究生坠楼身亡一事发表声明称,当事学生因个人原因选择离世,并非他杀。针对网络谣言,当事校方表示将依法维权。

  10月13日上午,华南理工大学一名2016级硕士研究生坠楼身亡。坠楼学生的同班同学称,坠楼的是一名女生,在班级内担任班长职务,平时开朗活泼,对班级事务认真负责。

  上述学生表示,就在事发前一天晚上11点30分许,还是班长在班级群中发布消息通知。“开始我们并不知道发生什么了,只知道13日换成另外一个人在班级群里发布消息通知。”

  10月17日晚间,华南理工大学证实学生坠楼身亡一事。校方发布通报称,事发后学校组成工作组处理善后事宜,目前警方初步判定涉事学生为高空坠落(排除他杀)。

  当事校方表示,坠楼学生因个人原因选择离世,校方深感悲痛和惋惜,并对家属表示慰问。针对网上出现的关于上述事件的恶意造谣炒作,学校并将依法维护学校师生的声誉和权益。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