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男子头部摔伤血流不止 幸好他遇到了这群人…

2018年10月17日 21:39:38 | 作者: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73021b8318923afd6dc67 16078441 2018-10-17 21:39:38 /a/20181017/5bc73021b8318923afd6dc67.shtml

  10月16号上午,徐州泉山交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有两辆正从铜山区刘集镇赶往市区的面包车,其中一辆车上载有一名头部受伤的男子,即将从新淮海路下高架,准备前往徐州二院救治,伤者正在大量流血,情况十分危急。

  正在淮海路巡逻的泉山交警大队摩巡队队员周振立即调转车头向西,在段庄环岛处接到求助车辆后,一路拉响警笛,为其开道。与此同时,泉山大队还安排警力在途径的三个红绿灯路口疏导,一名警力在二院门前接应。仅用了三分钟,受伤男子就被送到了医院。

  据将伤者送来的同伴介绍,伤者骑电动车栽倒在了路牙石上,摔伤了头部,伤口一直流血。因为送伤者来的面包车司机对来徐州二院的路不熟,于是找来另一辆车为其带路,快到市区时害怕市区路况堵车耽误救治,这才向交警求助。目前伤者已经得到及时救助。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晓靓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