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暖心 行动不便男子过马路时遇到了这样一幕……(视频)

2018年10月17日 20:48:22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70c90b8318923afd6dafe 16078068 2018-10-17 20:48:22 /a/20181017/5bc70c90b8318923afd6dafe.shtml

  近日,在宿迁泗阳街头出现了感人的一幕,一位行动不便的残疾男子在通过斑马线时,步伐迟缓,眼看着来不及过路了。就在此时,正在路口执勤的辅警和路人“接力”搀扶男子,并最终将男子抱起通过马路。

  当天早上八点半左右,泗阳县公安局交警一中队辅警岳乃付像往常一样在淮海路与桃源路交叉口执勤。一名残疾男子打算由北向南通过斑马线,因为腿脚不便,男子住着拐杖,步履十分缓慢。岳乃付见状,连忙上前搀扶。

  当时正值早高峰,路上的车流量越来越大,考虑到男子的安全,岳乃付决定在信号灯由绿转红之前,背起男子快速通过斑马线。

  在这过程中,一名身着红色上衣的女子始终一路陪同岳乃付搀扶男子过马路,看到岳乃付背行困难,该红衣女子主动要求抱男子过马路。

  让我们为现场的暖心警民点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晚18:20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零距离》栏目,有线电视南京地区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