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时间遍访金陵美景 国际摄影大咖镜头里的南京长啥样?

2018年10月17日 16:12:54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6eeafb8318923afd6d8bf 16074873 2018-10-17 16:12:54 /a/20181017/5bc6eeafb8318923afd6d8bf.shtml

  今天(10月17日),“美丽古都 南京记忆”旅游摄影展暨 2018中国摄影俱乐部超级联赛总决赛开赛仪式 在南京玄武湖景区举行。来自境内外的摄影团队将用5天时间,遍访南京美景,用镜头记录、传播南京故事。

  本次摄影大赛吸引了来自境内外的11家摄影团队,包括中国女摄影家协会代表队、中国通信摄影协会代表队、中国铁路摄影家协会代表队、江苏企业家摄影协会代表队等,还包括一支来自法国的摄影师代表队。

  即日起到21日的5天时间里,摄影团队将通过分组方式,遍访南京的山、水、城、林,感受南京的民俗、风情,用镜头向公众打开一个真实的、全方位的“美丽古都”。

  世界报道摄影节组织主席弗罗里斯•德•博纳维尔介绍,南京非常漂亮,历史文化厚重,有夫子庙、秦淮河,还有古老的建筑。这次比赛,法国的摄影师们都很期待,他们在世界各地都有旅游、拍摄的经验,希望他们能拍出优秀的作品。

  10月22日,本次大赛将举行颁奖典礼。获奖优秀作品将和此前征集的“南京人眼里的记忆”摄影作品展,共同组成“美丽古都 南京记忆”旅游摄影展,并于10月22日至10月30日开展。  

  南京市旅游委主任金卫东介绍,十月的南京,迎来了金桂飘香、枫叶醉红、蟹肥菊黄的最美时节。希望借助本次国际性的摄影大赛,让世界了解南京,让南京走向世界,助推南京旅游国际化发展。

  更多详细报道,欢迎关注江苏新闻广播07:00-07:30《江苏新闻联播》、07:30-09:00《新闻早高峰》、18:00-19:00《新闻晚高峰》(南京地区FM93.7,苏南地区FM95.3)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