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人均城市道路面积全国第一 压马路比赛随意感受下?

2018年10月17日 11:40:19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6aec0b8318923afd6d63f 16071047 2018-10-17 11:40:19 /a/20181017/5bc6aec0b8318923afd6d63f.shtml

  道路是交通的载体,是城市的基础设施,江苏城市内道路达5.3万千米,人均城市道路面积全国第一。这些都离不开市政公路作业人员的辛勤付出。

  10月16日至17日,2018年“徐工杯”全省市政行业压路机司机职业技能竞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的12支代表队59名压路机司机进行角逐。

  稳准狠地操作13吨的压路机压成好路,巾帼不让须眉,比赛现场还有不少女司机。选手:“第一次参加,挺兴奋的,其实真正施工路面条件并不好,路况复杂,所以这个竞赛应该没问题。”

  省住建厅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压路机司机职业技能竞赛是江苏省首次举办,获得本次竞赛前3名的职工选手,由省总工会授予“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称号。获得本次竞赛前6名的职工选手,分别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省住房城乡建设系统技能标兵”称号。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