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男子擅入地铁轨行区

2018年10月17日 10:50:52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6a2e3b8318923afd6d5d8 16070096 2018-10-17 10:50:52 /a/20181017/5bc6a2e3b8318923afd6d5d8.shtml

  近日,一男子在安德门附近翻越栅栏擅自进入地铁轨行区。因其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地铁警方依法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

  当天上午11时许,地铁分局城西路站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一男子闯入地铁轨行区。经了解,9点半左右地铁工作人员在监控中发现一名身穿浅色衬衫的男子进入地铁10号线小行站至安德门站之间的行车轨道区域,后工作人员寻找未果。11时许再次发现该男子闯入该段轨行区,工作人员立即报警。民警第一时间前往轨行区内,发现该男子正沿着轨道捡钢筋条,民警立即上前制止并将该男子带离现场。

  经查,该男子管某某(30岁,江苏淮安人),目前无业,父母在南京收废品。管某某在安德门附近翻过栅栏围进入到地铁轨行区内,看到钢筋条想捡了卖钱,因其捡拾的是轨道旁的废弃钢筋条,故不构成盗窃。但管某某闯入轨行区导致了十号线列车降速行驶,其行为涉嫌扰乱单位秩序,所幸没有对列车运营秩序造成严重影响且未耽误乘客的正常出行,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依法给予管某某罚款200元的处罚。

  根据《南京市轨道交通条例》第三十七条,禁止擅自进入轨道、隧道或者其他有禁止进入标志的区域,违者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地铁警方提醒,切勿擅自进入轨行区,以免对人身安全和地铁运营安全造成影响。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舒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