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父母老了,我们能做些什么?

2018年10月16日 15:27:46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明天就是重阳节(农历九月初九),如果在古代,这一天,大家都做些什么呢?

登高望远

佩戴茱萸

聚会赏菊

放飞纸鹞

共饮菊花酒

品尝重阳糕

  现如今,重阳节被赋予了“老人节”的内涵,在这一天,除了传统习俗外,我们还能为老人们做些什么呢?

  还记得2015年春晚莫文蔚那首《当你老了》唱进了多少人的心坎?

  当父母老了,身为子女,我们还能做些什么,才能让父母安心养老,安度晚年?

  2018年10月17日,荔枝新闻联合江苏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推出重阳节特别策划——“2018重阳·你不老│你只是需要掌握点新知识”,邀请到省老龄办主任夏春青做客“荔枝问答”。想了解退休金政策吗?想知道农村养老福利政策实施情况吗?想咨询如何为父母挑选适合的养老机构吗?来荔枝新闻客户端向“养老专家”请教吧!戳这里直达问答页面,说出你心中的疑惑,听听他怎么说!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