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子成婚?赵丽颖、冯绍峰官宣领证!情路揭秘!

2018年10月16日 10:45:2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没有让翘首以待坐等吃瓜的群众失望~刚刚,赵丽颖、冯绍峰官宣领证!

  冯绍峰、赵丽颖卡在女方生日当天宣布公开结婚喜讯,时间更是卡在男方生日的10点07分。

  随后,冯绍峰在赵丽颖微博下留言:“老婆,生日快乐”,甜蜜值爆表!

  男方团队更是独家回应称:“我们和大家共同见证两位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祝愿绍峰丽颖美满幸福,感谢朋友们的关心祝福”!

  如果婊贝有刷热搜的习惯,那肯定就已经看到赵丽颖与冯绍峰已经领证结婚这个大瓜了。

  自今年4月拍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后,赵丽颖就变成了“娱乐圈失踪人口”,私下却冯绍峰绯闻不断~

  虽然不停有网友曝光路透图,证明两人在恋爱中,只是面对传言,赵丽颖先说“累了休息很正常”,甚至放出过一字马劈叉图反击有孕一事。

  今天10月10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张结婚证图片,并公开艾特赵丽颖冯绍峰。

  其实在此之前,就已经有港媒爆料赵丽颖和冯绍峰已经奉子秘密成婚!称他们早在9月1日就在上海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第二天就飞往香港度蜜月,还购买了婴用品。

  而赵丽颖和冯绍峰在9月3日也的确被拍到现身香港购物,这点与这篇报道不谋而合。

  10级吃瓜群众整理的恋情时间线奉上



  不过关于赵丽颖冯绍峰结婚的“端倪”还是不少的——

  比如说冯绍峰近日还被曝光在一档节目中询问苏芒求婚钻戒克拉数有什么要求?得到的回答是女的生日数字最好,然后冯绍峰就提到了赵丽颖的生日……

  还有就是在10月9日,赵丽颖宣布和经纪人黄斌结束合作关系,理由是处理私人事物。不过让人寻味的是,黄斌转发赵丽颖发文后说出的一段话。他说“祝福颖宝迈入人生新阶段,这是最幸福的一次……放假前,也要高质量完成遗留工作”!

  现在的赵丽颖已经是一线女星,事业上已经足够辉煌了,所以这人生的新阶段指的又是什么呢

  反正不少网友的一致看法就是:结婚生子!

  虽然赵丽颖和冯绍峰都没有回应过是否怀孕,但赵丽颖这个时间段宣布连广告都不接了,原因给的是要休息,“奉子成婚”的传闻自然此消彼长。所有的八卦都不是空穴来风,颖宝怀孕的瓜,编儿先吃为敬!你喃?

  最后,送上2018跨年时,编儿和颖宝最近的一次接触,供瓜友们欣赏(✿◡‿◡)。虽然今年跨年,咱们可能等不到颖宝了,但还是期待她能有更多的好消息,你们懂滴~~

(编辑/推开荔枝台幕后小黑屋的大boss)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