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尼日利亚王子在俄罗斯一娱乐会所去世

2018年10月16日 11:08:19 | 来源:海外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尼日利亚王子加布里埃尔·阿贾伊和他的妻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海外网10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6日报道,俄罗斯切列波韦茨市官方网站消息称,32岁的尼日利亚王子加布里埃尔·阿贾伊(Gabriel Segun Ajayi)10月13日凌晨去世。

  尼日利亚王子加布里埃尔·阿贾伊

  阿贾伊的遗孀,50岁的俄罗斯沃洛格达州居民纳塔利娅·韦杰尼娜说,阿贾伊是在一家娱乐会所突发心脏病去世的。

  俄侦委沃洛格达州分局的代表说:“将通过法医鉴定判断死亡原因。”

  韦杰尼娜和阿贾伊是通过互联网认识的,相识初期依靠电子翻译交流。两人2017年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儿子。

  据了解,尼日利亚位于非洲,约有2000多名“国王”和上千位“王子”。虽然这些人在政府机构中并无实际权力,但他们可以依据风俗调解地区冲突,甚至有的家庭可以影响当地政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