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绝望轻生 民警苦劝:这么年轻 要好好活着(视频)

2018年10月15日 16:13:28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44bdeb8318923afd6c8e4 16049545 2018-10-15 16:13:28 /a/20181015/5bc44bdeb8318923afd6c8e4.shtml

  昨天(10月14日)深夜22时许,南京110接到报警称,有一名男子(1998年生)在家留下一份遗书,因厌世要跳长江大桥轻生。

  南京警方派了多个派出所在周边寻找。南京北站派出所和泰山新村派出所立即出警赶往长江大桥,在大桥北段发现该男子,已翻越大桥护栏,扒在护栏边,命悬一线。

   

  民警立刻用多种方式和途径吸引该男子注意力,男子就是不愿民警靠近。时间一点点过去,天气冷,民警最后趁男子要烟,给他递烟时候,快速将其强行拖下护栏。

  经了解,男子近日因亲人(奶奶)去世,自己又身患癌症,万念俱灰,所以产生了轻生的念头。随后,派出所对男子进行了劝慰、教育,联系其亲属,将他接回了家。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