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中!《小戏骨——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梅兰芳华”少儿京剧大赛》将在泰州举行

2018年10月15日 15:55:44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447beb8318923afd6c8ad 16049361 2018-10-15 15:55:44 /a/20181015/5bc447beb8318923afd6c8ad.shtml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文化厅、省文联、省演艺集团为指导单位,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组委会、泰州市委宣传部为主办单位的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梅兰芳华”少儿京剧大赛定于2018年10月在江苏泰州市举行。作为京剧艺术大师梅兰芳的故乡,泰州市将致力提升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的品牌效应,努力打造京剧“梅派之城”。

  15日下午,《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梅兰芳华”少儿京剧大赛》主办方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泰州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朱建珊介绍说,大赛立足江苏,面向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吸引海内外少儿选手参赛,分为“梅兰芳华·e路绽放”网络赛和“梅兰芳华·声动梅乡”现场赛两个阶段。网络赛通过网络视频选拔的方式进行进行;现场赛采取现场比赛的方式进行,设置半决赛、总决赛两个赛程。大赛分为6个组别,由幼儿组、儿童组、少儿组、少年组、专业组、团体组。

  本次大赛LOGO取义“梅眼相生”。媚眼如丝,宜喜宜嗔;以梅花作为点缀,突出梅派之城;眼睛作为心灵的窗户,意于本次大赛将直击人们的内心,触发对京剧的喜爱之情。

  大赛各组别设金奖10个,银奖20个,铜奖30个,网络赛优秀选手若干;如金奖选手中有特别优秀的,经三名以上评委同时推荐,并经所有评委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后则增设特别大奖;获奖选手将邀请央视在泰州电视台800㎡演播厅联合举办颁奖晚会,部分优秀节目将在央视播出。

  参加比赛的选手可通过拨打报名热线:159 9600 2345,0523-86892588进行线下报名,也可通过微信搜索“梅兰芳华”,对紫金京昆艺术群英会“梅兰芳华”少儿京剧大赛进行关注。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骁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