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偷懒过站 乘客不依不饶互撕

2018年10月15日 15:58:24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446a3b8318923afd6c88e 16049416 2018-10-15 15:58:24 /a/20181015/5bc446a3b8318923afd6c88e.shtml

  10月14日晚上8点钟左右,南京江北公交D3路驾驶员罗师傅报警,称在浦口公园公交站台,自己被一个乘客打了。江北新区阳沟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二人正在争吵。

  乘客周师傅说,他坐车D3路车到浦口公园站下车,到站后,驾驶员没停车就开走了,自己一着急,就跟驾驶员理论。驾驶员态度很不好,不但骂了他,最后还跟自己打了起来。

  驾驶员罗师傅说,因为浦口公园就是底站,再向前20米就是他们终点停车场,当时他看车上人不多,就直接开到停车终点了,自己和乘客理论时并不是故意骂他,只是口头语带脏话了,结果就被打了,眼睛看不到东西了。

  随后,民警将二人带到派出所,经过沟通协调,乘客周师傅赔偿了驾驶员罗师傅200元检查费。

  民警表示,司机和乘客应当相互理解,千万不要冲动,为自己引来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