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滨海新区自行车公开赛在海安开赛

2018年10月15日 15:30:31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441feb8318923afd6c83d 16049039 2018-10-15 15:30:31 /a/20181015/5bc441feb8318923afd6c83d.shtml

  10月14号上午,在南通海安,一场“环滨海新区自行车公开赛”在滨海新区中央公园拉开帷幕,这也是海安第四次举办自行车公开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名自行车爱好者参与角逐,精彩刺激的比赛给人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盛宴。

  一大早,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就已经有不少车手在现场进行准备和热身。来自南京一家单车俱乐部的选手王纪平告诉记者,赛事的举办为他们这些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目前,环滨海新区自行车公开赛已经跻身全国自行车赛事的前二十强,精彩的赛程和赛事规模还吸引了来自全国三十多所高校的八十多名学生参与其中。为了比赛的公平,大赛组委会根据赛程赛制安排,按照性别和年龄段专门设置了男子高校组。

  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随着发令枪声响起,选手们鱼贯而出,飞驰而去。与之前几届比赛不同的是,本次滨海新区自行车公开赛不少赛段都设置在了刚刚建成的滨海新区中央公园内。赛道两旁绿树成荫、海风习习,环境非常美。不过选手们却无暇看风景,因为各种地形给比赛增加了不少难度,不仅有坡道还有各种弯道以及全是砂石、草地赛道的设计。

  据了解,这次山地自行车赛的赛道为环形山地越野路面。每圈的长度在5公里,男子公开组需要完成五圈,其他两组只需要完成三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蔡云龙、苏俊、高敏分别摘得男子山地公开组、男子高校组和女子山地组冠军。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