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早高峰车辆引擎盖突发自燃

2018年10月15日 11:36:26 | 作者:余根网 宁交轩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40214f3ca6242e2054fd9 16046165 2018-10-15 11:36:26 /a/20181015/5bc40214f3ca6242e2054fd9.shtml

  今天,10月15日早上8点30,在南京有一辆红色标致车行驶至郑和中路下桥口由北向南时突然发生自燃,恰巧被接到南京交警六大队指挥室警情在此路段处理违停车辆的执勤三中队中队长翟俊遇到,中队长翟俊不顾个人危险,所幸第一时间对车辆进行了灭火,成功排除险情。

  中队长翟俊看见车辆的引擎盖正冒着浓烟,不多想迅速至自燃车前查看情况,驾驶员看到民警到来,车内没有灭火器无法灭火,翟俊立即从警车里拿来灭火器灭火。为了不影响过往车辆,保障人民群众安全,翟俊向指挥室请求民警支援,对路段进行疏导排堵。一个灭火器不足以将火灭掉,民警又向旁边车主借来两个灭火器灭火,灭火之中散发着浓烈的橡胶气味,经民警一番抢救,车燃情况终于得以控制。

  据了解,60多岁的驾驶员称平时驾车挺安全的,再过几天车辆是要过年检的,可能平时没有太注重车辆保养,导致此次车辆自燃。交警在此提醒:车主要时常关注车辆的保养,不可忽视对车辆内部线路的保养,若线路老化一定要及时更换。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