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横穿马路避让不及 腿被撞断

2018年10月15日 11:37:28 | 作者:朱爱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3f510f3ca6242e2054f8a 16046173 2018-10-15 11:37:28 /a/20181015/5bc3f510f3ca6242e2054f8a.shtml

  10月14日下午4点30分左右,G204国道边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境内一位老人骑电动车横穿马路被一辆轿车撞飞,轿车驾驶员立即报警,公安、医疗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

  在现场记者看到一位老人躺在路边上,头上还在流血,右腿明显变形,早人面部表现很痛苦。轿车前面的保险杠被撞坏,在轿车前几十米的地方有一辆电动车倒在路边上,塑料外壳己经被撞得坏。经120医生诊断受伤老人的右腿骨折,经医生简单处理后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抢救。据轿车驾驶员介绍,他当时由南向北正常行驶,走到这个路段时突然发现路西有一位骑电动车的老人要横穿马路,由于距离太短刹车根本来不及,就把老人撞飞。 

  交警赶到现场后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后调来清障车对事故车辆进行清理,及时恢复道路的畅通,具体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