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孩酒驾被查 淡定称“挺刺激的”(视频)

2018年10月14日 10:53:41 | 作者:刘惠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2aa24f3ca6242e20549a0 16036158 2018-10-14 10:53:41 /a/20181014/5bc2aa24f3ca6242e20549a0.shtml

  10月13日凌晨2时许,徐州云龙交警查获了一名不一样的女司机,她酒后驾驶被查,和交警嬉皮笑脸,还非常开心的对交警说“只要不罚钱,拘留都无所谓” 

  这名女子因为涉嫌酒驾被查,面对民警的询问,她句句语出惊人。女子坦言自己是酒后驾驶,并一再声称无所谓,全当体验生活,还说觉得第一次酒驾被查挺刺激的。民警随即将女子带回中队,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达69毫克每百毫升血液。

  女子说,自己当晚和朋友一起在KTV喝了不少啤酒,而当民警要对女子进行处罚时,女子竟然再次提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要求,称不想出去,想体验拘留。

  在民警的批评教育下,女子最终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民警依法对其酒驾行为进行了处罚。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