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人穿啥最美?我投旗袍一票 你呢

2018年10月14日 09:00:37 | 作者:沈骁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29508b8318923afd6bf93 16035165 2018-10-14 09:00:37 /a/20181014/5bc29508b8318923afd6bf93.shtml

  10月13日下午,由泰州市青年摄影家协会、泰州文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凤城十二钗”旗袍摄影秀在泰州凤城河畔的桃园、三水湾、柳园举行。

  绚丽的旗袍秀,让市民和影友们眼前一亮,50余名摄影爱好者手持“长枪短炮”,对准佳丽,“咔嚓、咔嚓”拍个不停,将美的瞬间定格。

  旗袍是一种内与外和谐统一的典型中国传统时装,最能体现女子的形体美和气质美。它以其流动的线条、浓郁的诗情与潇洒的画意,表现出中国女性的贤淑、典雅、温柔和性感,诠释了中国女性特有的气质。

  当天,12位窈窕佳人各穿一袭美丽又修身的旗袍,配以油纸伞、团扇等传统饰物,袅袅婷婷漫步在凤城河畔,小桥、画舫、垂柳、亭台、楼阁、长廊……

  处处留下旗袍美女的倩影,散发出浓郁醇美的浪漫情调,尽显中国服饰文化的魅力,展现出旗袍优雅婀娜之美。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骁 通讯员/沈杰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