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驾驶员 为了安全请长点心吧(视频)

2018年10月13日 17:17:26 | 作者:周婕 吕莹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1b535b8318923afd6bdaa 16030263 2018-10-13 17:17:26 /a/20181013/5bc1b535b8318923afd6bdaa.shtml

  开车不违章,违章要处罚,这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但是就有这么一些人,为了逃避曝光和处罚,想尽办法,可谓花样百出。

  磨损号牌躲曝光 抓个正着分扣光

  早高峰时,民警在南京雨花大道和软件大道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闯禁区的黄牌大货车前面车牌非常模糊,于是将车拦下。号牌数字严重磨损,整个号牌只剩黄颜色底色,驾驶员信誓旦旦的解释说是因为泡过水。

  民警用手摸触号牌发现,数字部分手感粗糙,有明显打磨的痕迹。最终,驾驶员李某承认从安徽到南京送货,为了躲避电子曝光耍起小聪明,打起了损坏号牌的歪主意。按照法规,驾驶员李某将面临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两年内李某不能参加升照考试。

  违章上路怕被查 高速上“转圈圈”

  晚上11点左右,民警在长江二桥收费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外地货车在道口突然倒车。随后,大货车突然调转车头,横穿了七个收费道口,逆向行驶至应急车道后,又调头向收费道口驶来。

  民警将车拦下,询问得知,驾驶员知道外地货车不能上二桥,发现有民警执勤,担心被罚才出此下策。一旦和正常行驶车辆发生碰撞,后果不堪设想。驾驶因闯禁区罚款100元记3分,高速公路逆行罚款200元记12分,总共罚款300元记15分。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节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周婕 吕莹莹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