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地锁抢车位?拆!

2018年10月12日 20:08:11 | 作者:钱进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c0740fb8318923afd6b9d7 16021202 2018-10-12 20:08:11 /a/20181012/5bc0740fb8318923afd6b9d7.shtml

  昨天,我们栏目报道了南京市秦淮区钓鱼巷小区刚刚出新,就有人强行在地上安装地锁抢车位。今天(10月12日),城管等部门决定采取措施,将地锁予以拆除。

  南京市建康新村社区社工施亮说:“老旧小区内当时没有考虑到,停车这样的问题,楼间距比较小,而且也没有规划停车位。现在这些年,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有些人不用地锁,他用比如说自行车,柜子,这种杂物,或者板凳来占用这种车位。”

  南京市钓鱼巷小区物业负责人袁斌说:“这个钓鱼巷小区,从我们去年18号入住之后,我们来的时候,出新单位就已经开始出新了,现在面临什么问题呢,就是小区业主有一种顾虑,就是你出新完之后,我车子没有地方停。”

  虽然面临很多的现实困难,但小区的公共空间毕竟是大家共享的,眼下小区道路等设施正在进行改造,环境面貌也是大为改观,如果还是任由业主抢占车位,显然是不合适的。南京市钓鱼巷小区业主纷纷指责:“你让人停停,你不能占用这个面积,就这个意思。你觉得这个是公用的地方,你走,让人家停,你不能得了这个位置,让人永远停不起来。”

  小区物业告诉记者,清理地锁只是第一步,接下来他们会加强管理,等小区出新结束,立刻将小区进行封闭,然后,划定停车位,纳入收费管理系统。袁斌说:“车辆进来以后,由我们专门的车管,安排他停车位,就是哪个地方有空余位置,停下来,我们这边是没有哪个车位是固定下来的,另外我只能满足里面业主,他有三证齐全的(驾驶证、行驶证、房产证),外围的车辆,就包括外面的出租户,我们暂时不考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8:30播出的《新闻360》节目。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钱进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