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内修水泵 两工人中毒一人身亡

2018年10月10日 21:26:23 | 作者:路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dfbb1b8318923afd6ae58 15995950 2018-10-10 21:26:23 /a/20181010/5bbdfbb1b8318923afd6ae58.shtml

  城市下水道内积聚了大量杂物,时间久了就容易产生沼气,因此工人在疏通时,处理不当很容易发生意外。昨天(10月9日)下午4点,盐城市建湖县蒋营镇两名工人就中毒了,不幸被困在下水道内。

  当时一名工人进入下水道疏通水泵,工友发现下面没有动静,一看工人已经中毒昏倒。想到救人要紧,他也下到井内,不过进去没多久,自己也被沼气熏倒。路人发现险情后,立即报了119。消防人员在井口支起三角架,然后向井内不间断供氧,一名消防战士携带呼吸装备下到井内实施营救。两名工人相继被救出。

  据了解,当时两名工人利用水泵从下水道内抽水浇灌绿化带,由于水泵被杂物堵塞,于是工人下井查看,吸入沼气中毒被困。目前,一名工人经过抢救,已经脱离生命危险,另一人因被困时间太长,抢救无效身亡。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路辉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