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200多件性感内衣出门 这哥们要干啥?

2018年10月10日 13:05:33 | 作者: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d8305b8318923afd6aa71 15989880 2018-10-10 13:05:33 /a/20181010/5bbd8305b8318923afd6aa71.shtml

  10月5日早上6点,南京南站安检的大门还没有开多久,一个光着双臂的男子拒绝让安检员工对其进行开箱安检,还拖着行李箱便想往候车室冲。现场民警发现这个情况后,立马将该男子拦下,但该男子不愿配合民警打开箱子接受检查,并表示实在是要开包检查就不坐车了。

  民警再次对其警告,该男子见无法避免,便同意开箱进行检查,但要求能够到后面没有人的地方进行检查,民警同意后将其带至安检休息区,打开箱子一开,映入眼前的竟是是整整一箱码得整整齐齐的女式内衣。

  经审讯,该男子姓郭,湖北武汉人,30岁,5月份到南京江宁来打工,国庆准备回老家。因和妻子两地分居,5个月前,郭某打工回去看见小区里晾晒的内衣时,便心生邪念,将其偷走,后来便一发不可收拾,每次打工回来,都会到附近的小区转一转,遇到挂在外面的内衣便将其偷走,5个月来,竟在附近小区偷了200多件。

   

  国庆节后,郭某辞职准备回老家,但顺来的200多件内衣没办法处理,便全部塞到了行李箱中,想一起带回老家,没想到却在南站被民警查获。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零距离》。播出时间,晚间18:20分。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刘晓靓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