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欲跳河轻生 民警机智救下

2018年10月09日 15:00:02 | 作者:卢井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c4dbab8318923afd6a55e 15979806 2018-10-09 15:00:02 /a/20181009/5bbc4dbab8318923afd6a55e.shtml

  10月7号下午,徐州市淮海东路故黄河桥边,一名孕妇因家庭琐事想不开,欲跳河轻生,被民警及时阻止。

  民警赶到现场时,女子正坐在桥栏外侧哭泣,对民警的询问不作回答,现场情况十分的危险。于是一名民警分散女子注意力,另一名民警悄悄接近女子,伺机进行救援。最终趁其不备时民警一把将女子控制。随后,两名民警警辅队员一起将女子从护栏外救了下来。

  据了解,女子是徐州铜山郑集人,已经怀孕6个多月了,是因为与其丈夫怄气,一时想不开,就爬到桥栏外欲跳河轻生。好在民警及时出手将其救下。随后,女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并通知其家人将其接回。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卢井霞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