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沉迷网络家长报警 民警一看竟是二十七的大小伙

2018年10月08日 16:54:09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b18a6b8318923afd6a0e3 15970452 2018-10-08 16:54:09 /a/20181008/5bbb18a6b8318923afd6a0e3.shtml

  国庆期间,一对夫妻向南京栖霞警方求助,说他们的儿子沉迷网络不肯回家,希望民警能帮忙劝劝。警方本以为见到的会是个十几岁的青少年,谁知道见到本人时,竟有些吃惊。

  求助的男子自称姓宋,他们好不容易在网吧包间里找到了已经睡着的儿子,爱人正在门口看着防止他又跑了。民警跟着宋先生来到了网吧包间,却发现里面是个二十七八岁的壮实小伙。

  宋先生说,儿子今年27岁了,毕业后只短暂的打过一段时间工,其他时间都是沉迷于网络。去年,父母刚帮他还上20多万元的债务。今年9月,儿子称到南京打工,随后就断了和家里的联系。10月3号上午,他们好不容易和儿子通上电话,得知儿子在南京栖霞一家网吧,他们便赶了过来,找了好几家网吧,才找到小宋。

  宋先生夫妻俩前几天刚刚出了车祸,一个胳膊受伤打着绷带,一个脸上的伤还没消退。虽说这是家务事,不归警方管,但是看着夫妻俩不顾伤情大老远来找儿子又向警方求助了,民警决定还是劝劝小宋,尽量帮这一家人打开心结。

  民警苦口婆心地劝说,显然说到了小宋的心里,他默默流下流眼泪。

  经过民警近一个小时的劝说,小宋表示,国庆期间跟父母先回去,好好聊聊将来的规划,不再让父母为自己担心。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谢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