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蛇误闯小区 民警出手相助

2018年10月08日 15:21:30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b055ab8318923afd6a023 15969206 2018-10-08 15:21:30 /a/20181008/5bbb055ab8318923afd6a023.shtml

  昨晚(10月7日)八点多,南京城市绿洲小区里,居民们发现树上有一条蛇。因这条蛇爬的很高,加上树叶遮挡,分不清是不是毒蛇,大家赶紧报警求助。

  民警接警后,带着捕蛇工具赶到现场,而蛇似乎受到了惊吓,爬到了更高处,竹竿、钩子、各种捕蛇神器派不上用场。无奈之下,一名身手矫健的民警爬到树上,将树枝砍断,最终蛇和树枝一同落在地上,民警立即用工具将这条两米多长的大蛇放进事先准备好的袋子里。

  民警提醒市民,在生活中发现蛇出没,要及时报警,或者找专业的人士来帮忙,不要自行处置。因为蛇一旦受到惊吓,会进行攻击。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