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琳艳与芬兰比赛中韧带受伤 将做进一步检查

2018年10月08日 13:24:3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10月8日永川(文/林笑)在前天中国女足与芬兰女足的比赛中,17岁的小将张琳艳在第68分钟替补登场,完成了自己在国家队的首秀。但令人揪心的事,她在一次拼抢中韧带受伤,将进行进一步的观察。

  10月6日,中国女足2-1战胜了芬兰女足,17岁的小将张琳艳下半场替换娄佳惠登场。上场后,张琳艳的表现一开始有些紧张,但随后却越踢越好,并在第84分钟为中国女足赢得了一个点球。赛后,贾秀全谈到了让张琳艳登场的原因:”总应该给队中最年轻的队员一次机会。”

  然而,身高只有1米54的张琳艳在场上面对身材强壮的芬兰球员时,的确吃了身体的亏,再一次拼抢中,张琳艳倒地不起。赛后,她在国青队的队友徐欢的搀扶下一瘸一拐走出球场。

  张琳艳是本期女足集训最小的球员

  据悉,张琳艳的初步检查结果为左膝前交叉韧带出现了问题,但具体的情况还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

  张琳艳是本次中国女足集训名单中年龄最小的球员,出生于2001年的她本应属于U17国少队,今年年初她跳级进入U20国青队,并参加了8月进行的U20世青赛,9月底,中国女足的最新一期大名单中,张琳艳的名字赫然在列。

  作为中国女足的新人,张琳艳此次入选国足,主要是以学习为主。她说:”近距离的和姐姐们一起训练也看到了自己的很多问题,光看她们训练就已经能学到很多东西。”通过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和比赛,张琳艳也从队友身上学到了不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