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中山陵误食野果食物中毒 交警急救助

2018年10月04日 15:02:25 | 作者:莫玫瑰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59f78b8318923afd68ffc 15937641 2018-10-04 15:02:25 /a/20181004/5bb59f78b8318923afd68ffc.shtml

  2018年10月3日下午16时许,南京中山陵景区人流如织,一中年妇女急匆匆跑向正在陵园路执勤的南京交警一大队民警马世轩说,自己老公刚才好奇,误食了在路边采的野果,现在感觉头晕目眩,呕吐不出来,心急气短,不知如何是好,请求民警救救她老公。

  马世轩看到一中年男子蹲在路边,表情十分痛苦。马世轩一面安慰求助的妇女,一面调巡逻车,并向大队指挥室报告,请求线路保障。

  大队指挥室根据中山陵周边道路交通状况,决定启动中山陵西片区应急预案,沿途主要路口警力立即就位,后台调整信号,一路绿波将患者送到中西医结合医院。经医院紧急治疗,目前男子已经脱离危险。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莫玫瑰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