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电瓶车骑手摔倒受伤 过路司机停车报警救人

2018年10月04日 10:33:33 | 作者:徐久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4df7af3ca6242e2051d21 15935741 2018-10-04 10:33:33 /a/20181004/5bb4df7af3ca6242e2051d21.shtml

  路倒扶不扶?许多人都犹豫不决,更不要说是路过的机动车。但在今晚扬州一名好心司机却用自己的行为,作出这样的“回答”。

  10月3日晚上9点多,在扬州临江路,一名骑电动车男子摔倒在地,面部血流不止,伤情较重,许多车辆经过都没有停下,但在这时一辆路过轿车停下,司机下车帮忙救人并报警。

  荔枝新闻网友现场看到,电动车倒在一旁,地上还有大滩血迹,伤者已被120接走。据救人司机倪先生介绍,他路过事发地,远远地看到有人摔倒,便立刻停车询问伤情并报警求助。司机表示,当时车辆较多也生怕再次撞倒伤者,情况危急,并没有想到会被讹的情况,救人是第一位。

  这位司机的救人行为也受到了交警的点赞,目前经过交警询问受伤男子得知,男子为自己不小心导致的摔倒。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