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板右手卷进绞肉机 消防医护人员迅速救援

2018年10月04日 10:28:23 | 作者:刘卫 张茂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4ce1df3ca6242e2051d06 15935698 2018-10-04 10:28:23 /a/20181004/5bb4ce1df3ca6242e2051d06.shtml

  10 月3 日上午,在盐城响水县小尖振兴农贸市场一位卖肉的商户在绞肉时,不慎将手绞入机器内,当场昏迷,好在消防和医务人员及时赶到。

  知情人透露,手被绞伤的是一名女性,右手的五根手指被伤。“情况还挺严重的,估计手指不保了。”

  辖区民警接到报警后,和消防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受伤的女子还坐在绞肉机前,右手还夹在机器里,情况十分危险。消防立即用专业的工具对绞肉机进行拆解。

  随后,消防官兵用专业工具将绞肉机切割开,把女子的右手从机器里弄出来,而后送往盐城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据了解,商户姓朱,今年30多岁,在菜场里开绞肉店,因一时疏忽,造成了不良后果,好在没有生命危险。

  节日期间,生意繁忙,民警提醒,在做好生意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各项安全工作,过一个平安吉祥的国庆佳节。

  (编辑/XF)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