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狂欢!黄海森林音乐节别样的风景中享受音乐盛宴

2018年10月03日 19:58:37 | 作者:沈春良 张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4a8d6b8318923afd68de5 15933086 2018-10-03 19:58:37 /a/20181003/5bb4a8d6b8318923afd68de5.shtml

  林海茫茫,音乐狂欢。10月3日晚,当夜幕降临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的莽莽林海时,炫目的灯光瞬时亮起,与音乐揉合穿过树梢、直刺云天,动感的节拍和熟悉的旋律霎时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这是黄海森林音乐节的现场。2日至3日,朴树等实力唱将为天南海北的“铁粉”和游客共同演绎了一场大型露天音乐盛宴。

  位于南黄海湿地的黄海国家森林公园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人工生态林,为国家4A级景区,是上世纪60年代“上山下乡”知识青年为防风和改造盐碱地在滩涂上栽植培育起来的,成片林面积达到6万亩。莽莽林海,空气清新,负氧离子平均达到3800个每立方厘米,被誉为休闲养生的“天然氧吧”。为了让观众和游客在别样的风景中享受音乐盛宴,从去年国庆节起森林公园开始举办森林音乐节。黄海森林公园景区管委会主任张万源称,把手机关闭,把琐事忘记,在林海中听风的声音,看云的脚步,享受大家喜欢的民谣、摇滚、流行音乐,这绝对是一场别致的音乐盛宴!

  据介绍,大型露天音乐节至今已有近50年的发展历史。2018黄海森林音乐节跨度两天两晚,在延承露天音乐节自由时尚文化的基础上,巧妙地将森林旅游、汽车文化、音乐沉浸、科普教育、露营亲子等元素自然糅合,让音乐节更酷更具玩法。

  更多详细报道,欢迎收听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苏南地区FM95.3)的各档节目。

     《江苏新闻联播》07:00-07:30《新闻早高峰》07:30-09:00《新闻晚高峰》18:00-19:00。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沈春良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