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哪儿嗨?最美的地方原来是.........(视频)

2018年10月03日 17:58:05 | 作者:姜豪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48eefb8318923afd68cba 15932342 2018-10-03 17:58:05 /a/20181003/5bb48eefb8318923afd68cba.shtml


        “不是在景区,就是去景区的路上”,这是很多人国庆假期的写照。生活好了,咱也出去看看世界有多大。

  10月2日上午10点,旅行者夏璐正漫步在榕城福州的森林公园,眼前看到是千年古榕,生机勃勃,枝繁叶茂的,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榕城的市民买五星红旗然后带过来。而此刻,小朋友王溏菓正在安徽舒城,那里是江淮明珠,皖中花园。下午三点半,旅行者陶然在是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著名的风景区洱海,面朝洱海,闻着阳光下温暖的味道。

  带上行李,带上心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世界那么大,出去看一看。来自苏州市木渎镇胥口的顾菊英,今年国庆节和村里几十位好姐妹相约,一起去登五台山。她说,都是农村人,以前在家里感觉出去很遥远,有点害怕,而现在信息时代,一个电话就能打回家,没有那种恐惧感了。

  走过的路,爬过的山,看过的海,在路上总有许多的记忆与温暖。而国家的进步与发展,也让旅途更加通达。这一点来自苏州导游金卫中特别有感触,他称,以前去五台山坐火车要30多个小时,现在2个小时就能到了,很方便。

  北京游客贾昌慧说,现在大家的整体素质都很高,都愿意帮助别人,感觉很暖。对南京游客张丽来说,难忘的就是跟家人一起旅行,能在一起,这是最重要的。

  去过那么多地方,哪儿最美?

  苏州游客顾菊英觉得去了那么多地方,还是感觉还是家乡苏州最美。泰州游客焦韵觉得,桂林蛮美的。

  走过千山万水,看过云卷云舒,作为中华儿女,无论走得多远,都不会忘了从哪里出发。要问哪儿最美,我们的回答是:祖国最美。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姜豪华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