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马路玩手机 男子被车撞飞

2018年10月03日 16:26:13 | 作者:陆安琪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47c24b8318923afd68b5b 15931715 2018-10-03 16:26:13 /a/20181003/5bb47c24b8318923afd68b5b.shtml

  说起“低头族”,大家都不陌生。前两天,扬州高邮一名“低头族”男子,过马路时只顾着低头玩手机,不走斑马线,红灯也敢闯,结果被一辆正常直行的轿车给撞飞了。

  事故发生后,交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被撞男子躺在地上,距离轿车有十几米远。急救车赶到后立刻将被撞的男子送往医院,而民警调阅周边监控发现,这名男子一边玩着手机,一边从北向南准备过马路。此时,南北向已经变成红灯,但该男子并未停下脚步,而是从斑马线东侧不远处横穿而过。结果走到马路中间时,被一辆自东向西的小轿车撞飞。所幸被撞男子不是头部着地,没有生命危险。

  该节目将在今晚《零距离》中播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江苏有线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陆安琪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