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这些景点要挤爆了!排队参观需要两个小时……

2018年10月03日 16:12:50 | 作者:孙西娇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479aff3ca6242e2051aba 15931800 2018-10-03 16:12:50 /a/20181003/5bb479aff3ca6242e2051aba.shtml

  国庆假期第三天,我省各地景区持续迎来客流高峰。记者走访发现,南京部分景区客流爆满,排队参观需要两个小时以上,不少游客刚来到景点就选择放弃参观。

  南京景点游客爆满!部分游客看到队伍就放弃

   

  上午十点,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外,大量游客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一眼望不到边,非常壮观。

  在现场,不少游客排队接近一个小时,还有游客干脆放弃了参观。游客王先生已经排队一个小时了,他告诉记者,这两天游玩吃了很多苦,2号上午游玩中山陵,因为没有提前预约,没能到陵寝参观,下午游玩总统府,结果游客太多,没能进去!所以,今天一定要参观到!

  江苏省旅游局发布的旅游舒适度指数显示,上午十一点半,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实时客流超过18000人,达到“拥挤”状态。

  同样,南京总统府景区也迎来大量客流。记者看到,由于游客较多,总统府门前的一段道路已经禁止车辆通行。在总统府门口,保障人员用隔离栏拉出了队形,现场保障人员用喇叭不停的提醒游客,排队参观需要两个小时!

  在现场,由于排队参观的游客众多,部分排队游客在安保人员的帮助下,跨出隔离栏,放弃参观!

  记者了解到,国庆假期第三天,我省各地景区客流持续攀升,越来越多景区出现拥挤状态。其中,连云港花果山景区、南京梅园新村纪念馆、南京市牛首山文化旅游区、苏州太仓市沙溪古镇、无锡市宜兴善卷风景区等,已经连续两天出现“拥挤”状态。

  国庆哪里不拥挤?来这些景区看看吧!

  国庆假期,热门景区挤成了一锅粥。哪些景区的客流量没有那么大?今天,我们到一些不太拥挤的地方去看看!

  金秋十月,菊花盛开。在南京江宁区金溪果园,菊艺展览会盛大开幕了。记者看到,这里拥有霜满天紫色、霞光四射、一品红、十丈珠帘、长风万里等100多个品种的菊花,达到了12万盆。最特别的是,用菊花和绿色植物装扮的孔雀、火炬等艺术作品,吸引了大量游客。

  在盐城大丰荷兰花海景区,百合花盛开了,香气扑鼻。记者看到,这里有粉色、橘黄色等多种颜色的百合花,争奇斗艳。不仅如此,景区内的格桑花、薰衣草、向日葵也在绽放,与百合花共同构成了缤纷的秋天景象。

  除了赏花,荷兰花海景区还会举办集体婚礼、彩妆巡游、欧美风情艺术节等活动。来自荷兰、墨西哥等近10个国家的高端艺术团,通过舞蹈、音乐的形式,为游客带来原汁原味的欧美民族文化大餐。

  在镇江焦山景区,金秋桂花节已经开幕,将持续到10月28号。据了解,焦山景区桂花的数量多达万株,品种包括金桂、银桂、丹桂和四季桂等。

  焦山景区营销科科长贾静介绍,除了观赏桂花,国庆假期,金山景区还排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包括杂技表演,美猴王演出、变脸表演等,更有桂花糕、桂花糖白果,桂花赤豆糊等美食等待游客。

  国庆假期,宿迁项王故里景区值得游玩。在这里,霸王巡演,西楚古乐等文化活动,精彩纷呈。不仅如此,景区还推出了免费讲解服务,让游客充分感受西楚文化的魅力。

  更多详细报道,欢迎收听江苏新闻广播(南京地区FM93.7,苏南地区FM95.3)的各档节目。《江苏新闻联播》07:00-07:30《新闻早高峰》07:30-09:00《新闻晚高峰》18:00-19:00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孙西娇 编辑/肖瑜晞)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