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肇事浑然不知 睡梦中被交警查获才担心

2018年10月01日 18:59:00 | 作者:刘卫 徐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1fdaef3ca6242e2051434 15919658 2018-10-01 18:59:00 /a/20181001/5bb1fdaef3ca6242e2051434.shtml

  10月1日上午6时20分左右,盐城交警支队六大队事故组民警张泽民接到市公安局110指令,市区开放大道和世纪大道路口发生一起轿车和电动车相撞事故,电动车人受伤,轿车离开现场。当民警赶到肇事者家中时,对方竟不知道自己撞了人。

  张泽民立即赶赴现场,调取监控录像后,发现一辆黑色轿车沿开放大道由北向南行驶到世纪大道路口掉头时,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之后又沿开放大道由南向北驶离现场。

  民警随即与该黑色小车的车主取得联系,车主称车辆一直由其侄子杨某驾驶,但民警一直无法联系到杨某。随即民警赶到杨某家中,将在家熟睡、满身酒气的杨某查获。民警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后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为159mg/100ml,随后将其带至医院抽取血样,并带至大队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杨某承认其昨夜和朋友在宝龙广场喝酒至今天早上6点左右,随后驾车回家,但其称自己并不知道撞到了电动车,直到交警到其家中才知道。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盐城交警呼吁: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切不可存在侥幸心理。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应当立即停车报警,不要擅自离开现场,文明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需要人人共建。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