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心洲“神秘”楼盘时隔三年终面世:首付八成验资280万 国庆假期难挡看房路

2018年10月01日 15:19:31 | 作者:翟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1ca37b8318923afd680d0 15918009 2018-10-01 15:19:31 /a/20181001/5bb1ca37b8318923afd680d0.shtml

  昨天(9月30日),位于南京江心洲的胜科星洲府领取332套精装房源销许,这一在三年前以5亿元底价成交的地块,如今终于面世。而所有房源齐上市意味着首开即收官。

  国庆长假第一天,在位于南京江心洲的胜科星洲府样板间内,看房人络绎不绝。置业顾问说,不到两个小时就发放了150多只鞋套,也就是说,每两分钟就有一人来看房。不过,胜科星洲府的售楼处和样板间是记者探盘以来见到的最“简陋”的,售楼处内没有沙盘,仅有房源公示等信息,135平方米的样板间内也没有任何家具。有意向买房人表示,开发商不愁卖房,样板间即便如此“朴素”,仍然很抢手。

  位于有着“富人岛”之称的江心洲,项目吸引力有增无减。2015年,来自新加坡的胜科以底价5亿元首进江心洲,拿下这块混合用地,成交楼面价为每平方米6597元。一年后,项目公开售楼处,宣称将在同年首开,但随后,开盘消息接二连三,却迟迟未见领取销许,期间售楼处也是建了又拆,对于很多意向买房人来说,这一楼盘有些“神秘”。

  不过,置业顾问表示,项目并非如外界传言所说,而是因为规划原因,一直没能动工建设。这次领取的332套精装住宅销许,也是该项目所有的住宅房源,可谓首开即收官。332套房源中除了4套人才房外,其余房源均对外公开销售,面积有95平、125平等不同户型,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38000元,置业顾问表示,有意向买房的人根本不来看房,就会直接报名。报名登记通道将在10月8日9点开启,意向买房人需要提供280万元验资证明,首付八成,与周边动辄高达5万元的二手房挂牌单价相比,买到新房看起来非常划算,置业顾问预计买房人需要通过公证摇号选购。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江苏城市频道(江苏有线27频道)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翟晨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