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魂!行人徒步高速路 还在路边睡着了

2018年09月30日 13:31:55 | 作者:沿海清风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b050bff3ca6242e2050b39 15907619 2018-09-30 13:31:55 /a/20180930/5bb050bff3ca6242e2050b39.shtml

  9月30日上午,江苏省高速公路交通执法总队沿海支队第一大队执法人员巡查至G15沈海高速连通方向K911+700M处时,发现应急车道躺着一个人,后面不断有车驶来,情况十分危急。

  执法人员迅速下车查看,呼唤后行人睁开眼睛,但一脸茫然。经询问后得知这名行人已经在路上走了一天,准备沿着高速公路步行到南通海门,刚才实在是困了,所以躺在高速路边睡觉休息。

  执法队员即刻把行人带到执法车内,然后对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诉他在高速公路行走的危险性。由于该行人在语言表达和沟通上有轻微障碍,执法人员又无法帮助联系他的家人,因此把他带到了距离现场10公里外的滨海收费站,交由收费站内的高速交警处理。

  对于行人的去向,大队执法人员将时刻保持与高速交警的联系,确保行人能够安全达到目的地。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