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学校的迎新晚会“莱斯了”

2018年09月29日 17:42:08 | 作者:姚伟 仇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f48c1b8318923afd67324 15899530 2018-09-29 17:42:08 /a/20180929/5baf48c1b8318923afd67324.shtml

  有一首歌,叫《遇见宁最美大学时光》,很多南京高校的大学新生都听过,歌曲作者——独立音乐人刘莱斯,是南京金肯职业技术学院2013级毕业生。昨晚(9月28日),他走上母校迎新生晚会舞台,用歌声给2500多名师弟师妹送上祝福。

  9月28号晚,金肯职业技术学院为来自全国22个省的2575名新生,举办了一场迎新生·庆国庆晚会。金肯学院校友刘莱斯,为新生们献唱《遇见宁最美大学时光》,以及自己在校期间创作的歌曲《你的样子》。

  刘莱斯是学院2013级机械与汽车工程专业毕业生,他从小爱唱歌,大学开始在社团担任主唱,大二时创作了第一首歌《你的样子》,毕业后,刘莱斯一度放弃了音乐,换了几份工作,最后还是回到了自己热爱的音乐事业中,现担任南京国际青旅驻唱歌手,并签约在InTO定制音乐做独立音乐人。

  刘莱斯受到学弟学妹们的“围堵”

  面对学弟学妹,刘莱斯说,希望他们在度过美好大学时光的同时,尽快明白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我自己其实走了很多弯路,因为坚持才走到了今天,我也希望他们能坚持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东西。”

  空乘专业表演《手语T台秀》

  在晚会上,老师和学长们也结合各自专业特色或社团特色,为新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空乘专业的《手语T台秀》,尽显俊男靓女的青春风采;信艺学院的教师代表,将热播剧《延禧宫略》的插曲《宫墙柳》改编成音舞表演,受到一片叫好。

  信艺学院音舞表演《宫墙柳》

  校艺术团越剧表演

  金肯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郭秋平说,举办这场迎新晚会,是希望让新生尽快了解大学生活和学校特色,帮助他们设立好自己的目标,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实现自己未来的梦想。
    (来源:江苏教育频道/姚伟 仇煜 编辑/贝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