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天境:时代心尖上的精质人文住区,即将盛大首开

2018年09月29日 13:45:50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九龙湖·上秦淮板块,以匠心打造精质人文住区,建筑面积约80-140㎡实景现房,即将首献金陵。

  9月20日,银城旭辉•云台天境项目实景示范区开放,『城的空间』5A全龄服务平台同步盛大公开。作为九龙湖首个公开实景示范区的现房销售项目,银城旭辉•云台天境一直以来备受市场瞩目。9月27日上午9:00开盘报名登记开始,1小时破1000组客户,现场咨询电话不断,客户对云台天境青睐有加。截止9月28日上午9点,系统报名2478组(待清册),系统报名中签率17.4%,预计将于9月30日盛大开盘。

  银城定鼎 九龙湖上秦淮

  对于一座城市的发展来说,时间总在弹指一挥间。南京格局不断更迭与蜕变,从南京南站到江宁区打造的三个核心区之一,为南京向南发展的核心地带。科创产业代表了一个城市的活力和朝阳,新鲜血液、人口红利不断涌入。

  土地价值的见证者,往往是开发的先驱者。银城地产进驻九龙湖上秦淮板块,占据未来科技城芯,以卓越的品质和完善的配套,掀起了区域购房热潮!

  国际生活圈 执掌繁华

  区域内集城市轴心繁华之地和黄金交通优势于一身,便捷生活。砂之船健康保驾护航。

  精品匠筑 创领美好生活

  一座高品质的住宅,为时光的凝练和雕琢而成,云台天境用毫厘标准打造精质人文住区,向城市居住理想致敬。银城地产作为最早倡导绿色景观设计,将家延伸到社区,建立人与自然的紧密关系。

  云台天境作为九龙湖上秦淮板块首个即将开盘的实景现房,此次首开建筑面积约80-140㎡的方正全明户型。云台天境90㎡、120㎡和140㎡的三套实景样板间已公开。作为银城智能精工代表作品,融合了百余项品质生活。

  同时,『城的空间』5A全龄服务生活平台已经公开,它不仅仅是一个社区共享空间,更渗透着生活的质感与温度。今年是生活服务。目前『城的空间』已启动“小小外交官”计划,开设系列素质培养类课程,培养3-16岁孩子的国际格局、领袖远见、综合素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