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列车进站只剩2分钟,女子只顾玩手机行李被吹落铁轨

2018年09月28日 10:30:45 |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 月 26 日,丹阳城际高铁站 8 号站台边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在一名候车女子低头玩手机期间,她的行李箱居然被风吹落、掉到了铁轨上,而此时距离列车进站只剩 2 分钟!

  △事发现场和被取回的行李。通讯员 供图

  记者从丹阳站派出所获悉,26 日 9 时 35 分许,正在上述站台边等车的旅客柳女士在站台指定位置站定后,将随身携带的拉杆行李箱就放在了自己身边,行李箱上还放着她的挎包,而她则低头专注玩起了手机。

  没想到,由于当天是大风天气且站台空旷,再加上站台有一定的坡度,柳女士的行李箱连同箱子上的包居然被风吹到了铁轨上。

  箱子掉落下去的响声才让柳女士意识到,自己的行李被吹跑了。

  铁轨距离站台的高度达到 1 米多,且拎包还被吹到了铁轨中间,眼看距离列车进站只剩 2 分钟了,这下可让柳女士犯了愁。

  幸运的是,车站值班员及时发现了该情况,并通过对讲机呼叫了其他工作人员和民警到场,他们通过带挂钩的长杆才及时将拎包和行李箱取了回来。而此时,柳女士乘坐的 G7107 次列车已经缓缓驶入站台,可谓惊险万分。

  △事发现场和被取回的行李。通讯员 供图

  随后,柳女士顺利坐上了她乘坐的 G7107 次列车,也没有影响该趟列车的正常运行。在此,铁路警方提醒广大旅客,在站台等车时务必看管好行李物品,切勿只顾玩手机、打电话聊天。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