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昂主场战平蒙彼利埃 双方2-2握手言和

2018年09月27日 02:57:00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法甲第7轮,卡昂主场战平蒙彼利埃,双方比分2-2。卡昂的哈奥率先破门,卡昂凭借德洛特、勒塔莱的两连击实现反超,不过巴姆打入关键一球,为卡昂顽强扳平比分。

  比赛回放

  第5分钟,科扎将球破坏出底线,卡昂赢得角球。第10分钟,哈奥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卡昂 1:0 蒙彼利埃。随后,接到莫雷特传球后,勒塔莱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右上角。第18分钟,拜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4分钟,接到德洛特头球后,Skuletic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左侧立柱上。

  第30分钟,卡昂开出直接任意球,法伊尔于右侧很远处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33分钟,接到德洛特边路传中球后,Skuletic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37分钟,蒙彼利埃开出角球,Skuletic送出助攻,德洛特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偏上。卡昂 1:1 蒙彼利埃。第43分钟,法伊尔为卡昂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51分钟,蒙彼利埃开出角球,莫雷特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勒塔莱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卡昂 1:2 蒙彼利埃。第54分钟,接到拉斯内直塞球后,德洛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60分钟,卡昂队巴姆换下了哈奥。卡昂队尼加换下了。第62分钟,蒙彼利埃莫雷特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63分钟,法伊尔于大禁区外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卡昂开出间接任意球,巴姆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卡昂 2:2 蒙彼利埃。第66分钟,蒙彼利埃队换下了Skuletic。蒙彼利埃队拉波尔德换下了莫雷特。第68分钟,门德斯为蒙彼利埃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69分钟,接到传球后,德洛特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73分钟,比尤乌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7分钟,接到康格尔传球后,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9分钟,卡昂尼加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83分钟,裁判将蒙彼利埃希尔顿直接红牌罚下。

  第83分钟,蒙彼利埃队斯希里换下了德洛特。第89分钟,卡昂法伊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1分钟,接到法伊尔传球后,尼加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裁判向蒙彼利埃出示黄牌。

  技术统计

  卡昂本场射门11次,射正3次,控球率51.4%,角球4次,任意球13次,传球446次,抢断21次,越位2次,犯规10次,黄牌2张。

  蒙彼利埃本场射门16次,射正6次,控球率48.6%,角球6次,任意球9次,传球418次,抢断25次,犯规14次,黄牌2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卡昂(4-2-3-1)

  门将:30号桑巴

  后卫:2号拜斯,3号阿姆贡,15号伊莫鲁,21号弗雷德里克

  中场:10号法伊尔,6号奥尼昂格,17号德米格涅特,12号比尤乌,7号哈奥

  前锋:19号图库

  蒙彼利埃(5-3-2)

  门将:40号莱康特

  后卫:3号康格尔,31号科扎,4号希尔顿,2号阿圭拉尔,5号门德斯

  中场:14号勒塔莱,7号拉斯内,25号莫列特

  前锋:32号库莱蒂奇,11号德洛特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