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夜 南京一男子杀害前妻后出门连砍数人(视频)

2018年09月24日 09:14:27 | 作者:秦禾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7e078f3ca622123d04cdb 15832799 2018-09-24 09:14:27 /a/20180924/5ba7e078f3ca622123d04cdb.shtml

  昨晚(9月23日)十点多,在南京鼓楼区长江新村小区门口,聚集了不少市民。记者在现场看到,民警、警车已经将长江新村2号楼紧紧包围。

  现场市民告诉记者,晚上八点多,一名60岁左右的男子与前妻在家中发生口角,争吵不休,随后用刀将前妻捅死后,持刀向门外跑去。

  男子从工人新村门外,沿着南昌路一路向西奔跑100多米,期间持刀连砍多位路人,其中包括一位老太太和一位外卖小哥,被砍人伤势较为严重。随后,这名男子跑到临近的长江新村2号楼6楼,之后情况不明。

  深夜零点,记者在救治受害人的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急诊室看到,一位被砍者的家属浑身血迹斑斑,在亲属陪同下痛哭无力。一位亲属告诉记者,被砍的是她弟弟,昨晚八点多,弟媳妇在家突然接到邻居电话,被告知自己老公被人砍了,赶到现场后立即将他送往医院,但最终医治无效身亡。

  随后,南京鼓楼警方发布警方通报,称9月23号晚,南京市公安局110接到鼓楼区工人新村耿某某报警,称其父亲在家中拿刀砍其母亲。经查,犯罪嫌疑人耿某成,男,61岁,南京人,当晚在工人新村其前妻陈某某家中,因家庭矛盾持刀将陈某某杀害,在逃窜过程中又捅伤5名路人。处警民警迅速追击,将耿某成围堵在长江新村2号楼内,后在2号楼6楼发现耿某已自杀身亡,被捅伤的5名路人被迅速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破当中。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秦禾东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