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特立尼达和多巴哥12人 杰克领衔首次参赛

2018年09月22日 14:24:53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女排确认了世界锦标赛的12人名单。首次参加世锦赛角逐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将由知名副攻杰克领衔出战。

  来自中北美洲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世界排名第34位。对该队而言,能够闯入世锦赛已是历史性突破,首次入围的她们在本届比赛会有怎样的表现尚难预料。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阵中唯一知名的选手就是副攻杰克。尽管来自排球发展并不发达的地区,但杰克凭借自身的天赋和努力在高水平联赛中成功立足。之前效力于土耳其豪门加拉塔萨雷,新赛季将转战日本联赛,代表蜜蜂电装出战。

  首次参加世锦赛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分在C组,同组的还有美国、俄罗斯、韩国、泰国和阿塞拜疆五强。对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而言,首次世锦赛之旅要斩获胜场难度较大,力争胜局是更现实的目标。北京时间9月29日12点40分,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将在世锦赛首轮挑战老牌劲旅俄罗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