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坛名将李宗伟患鼻癌?马来西亚羽协会长未予置评

2018年09月22日 11:10:29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周五晚间时分,一则有关马来西亚羽毛球队一哥李宗伟罹患第三期鼻癌的帖子,开始在社交媒体上疯传。马来西亚羽协会长斯里诺萨在接受采访时,未予置评。

  马来西亚《东方日报》9月22日报道,根据一名脸书用户所发布的帖文,35岁羽坛名将李宗伟是在台湾接受治疗期间,被诊断出自己患上第三期鼻癌。

  该名用户还对有关消息表示震惊,除了感叹生命无常,他还希望李宗伟能够勇敢地与病魔对抗,并呼吁所有人为他祈祷。

  羽协会长不愿置评

  《东方日报》为此向羽协会长拿督斯里诺萨求证,但他不愿置评,只表示羽协秘书拿督黄锦才是近期唯一接触过宗伟的人,并请请媒体咨询黄锦才。《东方日报》称,黄锦才没有回应记者的电话询问。

  环环了解到,上周,马来西亚羽毛球协会(BAM)曾发布的一份声明,呼吁公众和媒体尊重李宗伟和其家人的隐私,声明说,“我们为他的迅速康复祈祷,并期待着欢迎他回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