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突然转向:暂停解密涉俄调查资料 盟友也挺我

2018年09月22日 10:45:14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环球网综合报道】就在下令解密2016年俄罗斯干涉选举相关机密材料的几天后,特朗普总统突然转向,暂时中止公开这些材料。

  美媒9月21日报道,特朗普在当地时间周五早上发布的推特中称,他与司法部就解密涉俄调查的材料一事进行了会谈。

  “他们同意公布这些材料,但表示现在公开或许会对涉俄调查有负面影响。而且,关键盟友也打电话要求别公布。总监察长已经被告知加急审阅这些文件(我相信他会很快处理好这件以及其它他正在处理的事情)。如果必要的话,最终我总是可以解密这些材料的。对我、对每个人来说,速度是非常重要的!。”

  联邦执法官员也不愿意公开这些材料,这些材料被用于正在进行中的调查,其中包括与下令监视前特朗普选举团队顾问卡特·佩吉的秘密法庭命令有关的材料。

  这些材料还包括为了向外国情报监控法院申请监控而进行的面谈,有关官员对把这些材料解密深感担忧。

  前中情局官员奈德·普莱斯在推特上写道:“这背后有高层辞职威胁(雷,罗森斯坦?)的可能性极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