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们 南京边检发布节假日客流高峰期间出入境提示!

2018年09月21日 11:47:0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随着中秋、国庆双节临近,出境游客流将大增。根据国家移民管理局今年6月出台的相关规定,边检机关应在节假日前要做好“两公布一提示”工作,即公布预测的节假日期间口岸出入境客流高峰期及高峰时段情况、公布所属口岸应对客流高峰的准备及措施情况,提示节假日期间旅客通关应注意事项。

  作为华东地区重要的枢纽机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日均有万余人次出入境通关。非节假日期间,旅客基本无需等待,10 多分钟即可通关。然而,节假日期间,客流量大增,通关时间会变长。好在今年 6 月,南京机场边检候检区域新增了 4 条出境自助通道,加之增设的中国公民专用通道及特别通道,优先保障了中国公民快速通关,严格落实国家移民局“ 中国公民出入通关排队时间不超过30 分钟” 要求。

  南京边防检查站执勤业务一科检查员提醒:今年中秋、国庆期间,出境通关客流高峰时段为 6:30 — 7:30、12:30 — 13:30、17:30 — 18:30;入境通关客流高峰时段为 13:30 — 14:30、15:30 — 16:30、21:30 — 22:30。建议旅客尽量避开高峰时段,节约候检时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编辑/韩瑜)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