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800套亲子票免费送”?官方回应:假的!

2018年09月21日 10:53:16 | 来源:紫金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从昨天开始,整个南京人的朋友圈已被“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门票800套亲子套票免费送”刷屏,到目前阅读量已经超过15万……

12345678.jpg

  记者今天打电话给园方求证,园方表示:是假的!根本没有举办这样的活动

  园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从未授权该微信公众号发布过任何信息。经核查,该微信公众账号为个人注册,存在假冒官方账号发布虚假信息的行为,极易误导公众,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后续园方将对其账号持有人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特地看了下公众号链接里的二维码,显示注册是在江西省,是2018年7月30日注册的,由此判断这场活动是一场虚假活动。只是某些微信号为了骗粉骗关注,如果你在朋友圈看到这样的骗粉内容可以直接举报。

  目前,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已经在官方微博上辟谣,“可爱萌宝去游玩”公众号盗用园方的logo,并发布虚假文章在朋友圈,造成恶劣影响。

  园方郑重申明:南京红山森林动物园的微博和微信公众号均有官方认证的标志,除此以外均为假冒,市民谨防上当受骗!

红山动物园.png

  特别提醒:大家在转发公众号文章的时候,一定要看下公众号主体,非南京市自媒体平台,大多数是骗人的。为避免更多不知情人上当,请大家把已经转发的链接删除,并提醒身边的朋友避免上当受骗。

(来源:紫金山  编辑/方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