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总决赛“十一”在苏打响

2018年09月21日 10:46:57 | 来源:引力播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冠军或前两名将参加全球总决赛

  记者从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获悉,WESG2018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中国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1日至3日在高新区文体中心举行。届时,将有300多名来自全国电竞高手集聚一堂、一争高低。

  据了解,今年参加总决赛的选手,是在全国22个赛区的1万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他们将共同争夺DOTA2、星际争霸II、虚荣、实况足球、炉石传说、反恐精英六个大项目的中国冠军争夺。

  此次大赛的获胜者将代表中国直接晋级到全球总决赛,与世界强手一较高下。其中,CS:GO通用组、CS:GO女子组、炉石传说女子组、DOTA2、实况足球、虚荣的比赛,将各有1个晋级名额;星际争霸II、炉石传说通用组的比赛,将各有2个晋级名额,共同争夺百万元奖金。

(来源:引力播  编辑/方媛)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