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起江苏高速可刷手机支付过站啦

2018年09月18日 13:20:31 | 作者:申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ba0894ab8318923afd62297 15772442 2018-09-18 13:20:31 /a/20180918/5ba0894ab8318923afd62297.shtml

  记者从江苏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处获悉,10月起,江苏高速公路移动支付系统将在江苏联网高速全部416个收费站同步上线。目前,昆山所有高速收费站已陆续安装移动支付设备,为同步上线做好准备。

  今天(9月18日)上午,记者在昆山花桥高速收费站看到,除ETC车道外,每个车道都安装了移动支付系统,这意味着,车主只要开通了支付宝、微信或者银联云闪付等任意一种移动支付功能,即可刷手机自助扫码过站,这对于没有安装ETC设备、习惯了出门不带现金的车主来说,确实方便了许多。

  目前,花桥高速收费站总共有31个车道,除了6个ETC车道外,剩下25个车道的移动支付系统均已安装完毕,接下来将对所有的移动支付系统进行调试,确保10月份顺利上线。除花桥收费站外,昆山收费站、昆山高新区收费站、巴城收费站、陆家收费站等昆山市所有的高速收费站也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安装与调试工作。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申红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